奶茶加全糖

【长得俊】阴天快乐

这是个虐文,我保证。

Chapter 1

在失去意识前的一秒,尤长靖想,这次他不要再梦到林彦俊了。

2018年4月6日,那个永远不会忘的日子,也是他们的开始。从那天开始,尤长靖觉得自己和林彦俊之间的距离,又近了五公分。

在美国的日子除了集训,就是拍团综。但是不论什么时候,尤长靖的身边总有林彦俊的存在。他喜欢和林彦俊单独相处的日子,他陪林彦俊看书,林彦俊陪他吃烤肉,他们一起在夕阳的海边散步。他一直以为,喜欢林彦俊这件事情,他隐藏的很好。

团综拍摄的时候,有一集策划是分两队做午饭。林彦俊、尤长靖、陈立农和Justin被分到了一组,其他的人分在了另一组。

组里所有人的希望寄托在他一个人的身上,陈立农拍了拍尤长靖的肩膀:“长靖,就靠你啦。”

他只能酷炫地摆摆手:“OK啦。”

林彦俊是组里派给他的助手,他进来的时候尤长靖还嘲笑他:“八哥,会做饭吼。”

刚开始两个人是自然的,但是狭小的空间里,尤长靖无法忽视身边那个人的目光。他煮汤的时候他盯着他看,他切菜的时候他盯着他看,他洗菜的时候他盯着他看。

炙热的滚烫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烫的他心里发痒,发慌。

“呀,好痛,”一不小心手就被煮汤的锅给烫伤了,尤长靖还没来得及捂住手,旁边那个人立马握住他的手放到冷水下冲洗。

“笨蛋是不是,痛不痛。”

尤长靖抬头看林彦俊,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。是痛,但被他握着,好像也没那么痛了。麻麻的,像触了电一样。

“跟我走,房里有药。”尤长靖就被林彦俊这么拖着穿过了大厅,几乎在所有人的目光下,林彦俊的匆忙慌乱和尤长靖的局促不安无所遁形。

尤长靖靠在柜子上看林彦俊给他抹药,灼热的伤口与清凉的药膏相碰,就像尤长靖此刻的心情,内心某种名为喜欢的枝桠疯狂生长,挥动,叫嚣着要冲开屏障。

虽然知道林彦俊向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无论对团里的人还是身边的工作人员。但尤长靖心里还是萌生了一种想法,总觉得好像是不一样的。

想法冲到嘴边,就不小心脱口而出。

“你是不是……有一点喜欢我。”

明显感到手上冰凉的触感愣了一秒。两秒。三秒。然后林彦俊对上了尤长靖的视线,仿佛夏天里最爱吃的刨冰碎在了眼眶里,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五颜六色的光泽,细细碎碎,冰冰凉凉。尝一口冰的全身发麻,然后心动了。

林彦俊猛地拉下尤长靖外套的帽子,盖上他的眼睛。

“废话。”

尤长靖刚想问,面前一股力量抵着他靠上了柜子。然后唇上多了一丝温度。

轻轻地,唇齿间没有厮磨,他却感受到了深情。尤长靖想,这样一个冰冷的人,接吻的时候却是热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