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加全糖

【长得俊】阴天快乐

Chapter 2

在一起之后,本来应该迎来甜蜜的生活。但最近林彦俊的心情不太好,要说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们家的小朋友太招人喜欢了。

林彦俊反省自己,要说以前不这样的啊。或许是因为表白心意之后,占有欲越发地膨胀了。

就像现在,林彦俊很愁,因为尤长靖身边专属于他的位置被Justin占了。怎么办呢,下意识伸手拉Justin起来,却看到尤长靖讨好地冲他笑笑,摇摇头示意他不要这样。

林彦俊拉下脸,一个人坐到后排。他掏出包里的面包,毫无灵魂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。前面的两个人说说笑笑,时不时勾肩搭背的,实在是很影响他的注意力。看不到脸,他只能恶狠狠地盯着尤长靖的椅背。

很委屈,他为什么和别人也那么好。

等到Justin睡着之后,尤长靖偷偷溜到后排,林彦俊不理他,他只能拽拽他的袖子撒娇道:“林彦俊,让我进去啦。”

假装在睡觉的人虽然没有睁开眼睛,但却微微侧过了身子,让出了位置。

“别生气啦,你要不要听音乐?”

尤长靖俯身靠过去,给林彦俊戴上耳机。不到一公分的距离,近的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温度,温柔地扑在脸上。

尤长靖害羞地立马缩回去。佯装着听歌把头转向窗户那边,捂着嘴偷偷地笑。

白皙的颈部和耳尖染上了粉红色,就像是春日里的水蜜桃,毛绒绒的,甜滋滋的。

林彦俊脱下外套,盖到身上。手慢慢地朝着尤长靖的方向移动,碰到了目标之后,他坏心地用食指勾着他的小指,把他引过来。然后慢慢地,指尖从他的指缝中穿过,一把握住。

外套上面,是熟睡的林彦俊和听歌的尤长靖。外套下面,是除了他们谁也不知道的秘密。

背景音乐里那个低沉的嗓音一遍又一遍地循环。

「也許我記不住,可是也忘不掉,那時候,那種秘密的快樂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说让尤长靖说出林彦俊的缺点,除了看起来比较凶之外,就是洗澡实在是……太慢了。

林彦俊去洗澡的时候,尤长靖躺在他的床上翻看他的书。书上密密麻麻的字,没坚持到五分钟。啊,好无聊,林彦俊怎么还不出来。

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,然后又从最后一页翻回到第一页,林彦俊终于出来了。

尤长靖揉揉眼睛,嘟囔着:“好慢,我都快睡着了。”
林彦俊擦了擦头发,从他手中抽出书,随即躺到他身侧。

“屁,你一看书就困。”林彦俊一手翻开尤长靖刚刚看的书,一手揽过他拥在怀里。

哦,原来是月亮和六便士,天上的月亮和地上的六便士。

尤长靖靠在林彦俊的肩上,把玩着书上被折过了的页角。折上,摊开,再折上。

“欸,林彦俊,你的月亮是什么,是不是成为超级大明星的那种。”尤长靖把手做成话筒状递到林彦俊嘴边。见林彦俊没有反驳,“哟,很拽哎。”

林彦俊无奈地笑了笑,拉下尤长靖的手,握住。
“那你呢,如果当时你没有进香蕉你怎么办。”

“回马来西亚啊,怎么办,凉拌勒。”尤长靖笑嘻嘻地。“说不定我会接到很多美食代言,最好是火锅代言,薯片也不错。哎,其实我这个人不挑的,好吃的都可以,我………”还没说完,被林彦俊捏住了脸,“好吵,赶快睡觉。”

尤长靖蜷缩在床上,背后抵着林彦俊的胸膛。那个人的手臂温柔地半环在他的腰上,虚虚实实,尤长靖突然间就没了睡意。

他转过身,林彦俊已经睡着了。从他这个角度抬起头,正好能借着月光看到林彦俊。尤长靖的手不受控制地抬起,划过他的下巴,他的嘴巴,他的鼻子,他的睫毛,最后点在了脸颊处凹陷的酒窝。

林彦俊真好看,是世界第一好看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脑海里一直环绕着白天一直在听的那首歌—阴天快乐。

「我一抬頭,就看见你,那個酒窩」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