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加全糖

【长得俊】我每天都在看他们谈恋爱


* 半现实向,奇奇怪怪的脑洞

* (林彦俊&尤长靖)抽风的小甜饼 也许是短篇

*主人行为,请勿上升至兔


首先祝贺长得俊出道满一个月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兔生哲理1: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兔。

 

是的,你们没猜错,我就是那只兔。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写文,因为我成精了。至于我为什么成精,可能和我对我的两个主人长久以来积累的怨念有关。

我和这两个男人的渊源要追溯到一个月前,那时候我还是一只无忧无虑的美国兔。

说实话,我初见到尤长靖的印象还蛮好的。白白嫩嫩的,那天又穿了一件绿绿的衣服,很像我喜欢吃的大白菜。总而言之,就是卖相不错。

大白菜好像也很喜欢我,他一看到我就惊喜地抱起我摸来摸去。虽然我很享受一只柔软的小胖手抚摸我,但是放过我的屁股好吗,请给兔留点尊严。

 

“林彦俊,你看哦,这只兔子好可爱。”大白菜举起我展示给对面的人看。我被他提溜着脖子转到对面,这一转,就遇到了我兔生第二大敌人—黑脸怪。(不要问我第一大是谁,我暂时是不会说的)


黑脸怪揪起我的耳朵(啊啊啊为什么要揪耳朵,很痛!),把我前前后后地打量了一遍。

“不可爱,很丑。”


你才丑,本兔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。

大白菜,你快帮我骂回去。


“不可爱哎,那你还给我。”大白菜作势去抢,黑脸怪借着身高的优势将我举到空中。大白菜踮着脚扒拉着黑脸怪的手臂想要把我抢过去,两人凑得很近,从我的角度看过去,像是搂在了一起。


没眼看没眼看,我还是在半空中好好看风景吧。


“哼。”看是抢不过,大白菜轻捶了一下黑脸怪,撅着嘴佯作生气的样子。

黑脸怪认输,他把我递给大白菜,顺便点了点他的小鼻尖。

“好了啦,你最可爱。”黑脸怪竟然笑了,酒窝像是按下了暂停键一直定格在脸颊上。

然后某只圆润的大白菜就脸红了。嘴里还一直嘟囔着

“我问的是兔子啦。”


天哪,这样的调情是真实存在的吗?我耳朵长这么长不是为了听你们谈恋爱的,请放我回去,我想回去拥抱我的兔子大兄弟们,他们肯定会觉得我比这只大白菜可爱得多。


但最后我还是被买走了,买我的人竟然是说我不可爱的黑脸怪。

在大白菜抱着我准备去付账的时候,黑脸怪抢过我先行付了帐,然后炫耀似的向大白菜摆了摆手。

“现在是我的兔子了哎。”(你的你的,谁知道你说的是谁)

“林彦俊,你这样很不OK。你再去买一只啦。”大白菜抱着黑脸怪的胳膊撒娇地摇来摇去。(原来黑脸怪叫林彦俊,emmmm,还是黑脸怪好听)

“不,这只比较可爱。”

人类都是这么善变的吗??不要以为你现在夸我我就能忘了上一秒的侮辱。不过有一句说一句,小伙子你很有眼光。


后来,我才认识了尤长靖和林彦俊,还有他们那个叫什么奶破森的团体。

(据一个月以来的观察,就是唱唱歌跳跳舞没事就出去买买买吃吃吃的组合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类喜欢,有我们兔子会跳吗?没有。)

尤长靖,表面上是一个和我一样可爱的,拿起黑棒子(后来尤长靖告诉我那叫麦克风)就能干吼的甜心。其实背地里是个唠唠叨叨,奶凶奶凶(被划掉,因为尤长靖的刀架在我的脖子上),一天到晚都追着林彦俊跑的跟屁虫。(很不OK)

林彦俊,表面上是冷酷的帅哥,很有梗的梗王。其实背地里是个破梗无数(我能说他那个关于兔子的梗很冷嘛),经常抽风,每天都要撩尤长靖的小学鸡。(更不OK)

比起林彦俊,我更喜欢尤长靖。尤长靖大多时候都会温柔地抚摸我,或者把我搂在怀里睡觉。林彦俊只会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扔来扔去,还说什么这只兔子真丑,当时真是瞎了眼买了。


Wtf,所以我开心的时候会叫他们尤长靖和林彦俊,不开心的时候就叫他们大白菜和黑脸怪。


我是一只很爱思考的兔子。

关于林彦俊为什么要买我,我思考了很久。终于有一天我精明的兔眼洞悉了真相。


买我的是林彦俊,但喜欢我的是尤长靖。林彦俊也不说把我送给尤长靖,于是尤长靖每次想要我他就得和林彦俊撒娇。

“林彦俊,借你的兔子给我玩好嘛~”

“不OK。”

“那要怎样啦~”

“唱首我喜欢的歌给我听。”

“不要~”(过一秒)“oh~~我喜欢~~我喜欢你~”


然后林彦俊就心满意足地把我塞到了尤长靖的怀里。

此刻此刻的我,如果可以行动的话,我选择捂住我的大耳朵。

 

深夜,我孤独地(请画重点)躺在林彦俊的床上看破了一切。

——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兔。

 

呵,林彦俊的小巧思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