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加全糖

【长得俊】我每天都在看他们谈恋爱


兔生哲理3见到陆小芙的时候,一定要快点跑。

 

(本节是香蕉line,因为我是个香蕉女孩嘻嘻嘻。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,我爱小芙!!)

 

回国之后一直在不停地连轴转,好不容易公司说给大家一天休息的时间。朱正廷带着Justin、范丞丞和小鬼说要出去shopping,蔡徐坤、王子异、陈立农说要在宿舍里休息一天。尤长靖和林彦俊商量着要回一趟香蕉。

出发前一天,大家在香蕉的群里讨论。听说他俩要回来,香蕉的成员们都特别激动。林超泽和邱治谐说要亲自给他们做火锅吃(尤长靖眼里瞬间亮光),剩下的人就说那我们去买蛋糕,买零食巴拉巴拉的。

尤长靖靠在林彦俊怀里,一边聊天一边鹅鹅鹅地笑着。

“明天就回家了,你有什么想法。”

“就觉得当初一起出道真好。”

“是啊,真好。”

看着他们这么期待,我也突然很好奇。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家人是怎样的,肯定都是外表很欠扁,内心很温柔的人吧。(此处立flag失败,仅针对陆小芙)

 

真正抵达香蕉已经快中午了,在午饭好之前,大家都坐在客厅里聊天。

陆小芙凑到尤长靖身边,“你的兔子带了没,给我看看。”

“你又逛超话?”尤长靖有点嫌弃,但还是从背包里把我拿出来。

我终于重见天日,开始了我兔生中最惊险的一天。之前不是说林彦俊是我兔生第二大敌人,那第一大敌人就是———陆小芙。

陆小芙的折磨和林彦俊不一样,林彦俊的折磨是肉体上的,陆小芙的折磨是肉体加上心灵。

 

拿到我之后,陆小芙远离众人,跑到房间里和我聊天。

“兔子,我帅不帅?”(你在和我说话?)

没有得到我的回答,他又问了一遍。“兔子,我今天带的美瞳好看嘛?”(这人怕不是脑子瓦特了)

“我跟你讲,尤长靖和林彦俊不行的,来香蕉吧,我带你住大房子。”(不,不了吧,我感觉你好像也不太正常)

一开始我还专心在听他讲话,听到后来整个精神崩溃。一个陆小芙等于一百个尤长靖加上一百个林彦俊,有够可怕的。

说着说着,他脸色一变,抄起我就来到大厅。

“尤长靖,你这个兔子买的不好。”

“咋了。”

“我问它问题,它都不回答我。”(开玩笑???)

“陆定昊,你喝的芝麻糊是过期的吧。”尤长靖抢过我,白了陆定昊一眼。

 “不要理他,他没住进呆福瑞的大房子很怨妇。”小超人走过来摸了摸我。“我觉得这个兔子挺可爱的啊。”

“你们不知道哦,我要爆林超泽的料,他最近掐坏了多少只秒表。”陆小芙做出一副受惊了的表情,小超人作势过来要揍他,陆小芙吓得躲到旁边人的身后。“京佐哥哥救我。”

 

姜京佐挑了挑眉毛示意,我可没有要救你的意思。

“京佐还是很帅哎。”(尤长靖的彩虹屁上线,了解一下?)

“那跟林彦俊比呢?”

哇哦,姜京佐公然battle林彦俊。

香蕉的众人发出调侃的尖叫,大家都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林彦俊,等待一出好戏。林彦俊也不出声,就一直看着尤长靖等他的回答。(林彦俊果然很闷骚)

“京佐在香蕉是top1,林彦俊在我心里是top1。”

众人哄笑一团,尤长靖舒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看林彦俊的表情似乎没生气。(尤长靖的求生技能可以说是很强烈了)

“对了,八哥,最近你不在,茂桐有要超过你成为榜一的趋势咯。”林超泽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。

“还在长身体的时候,可以理解。”林彦俊轻轻一笑表示不在意,心想当年榜一点的那么多外卖不都是被某个人吃掉了。

 

“贝贝你怎么不说话?”尤长靖看着坐在角落里的贝贝,从刚开始进来拥抱完之后就一直安静地坐在边上不说话。

“没事,就很想你们啊。”贝贝表示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平复一下相聚的激动之情。

“得了吧,贝贝心里想,尤长靖你可别回来了,你不回来我就是团里唱歌最好听的了。”李若天在旁边贱兮兮地开口,陆小芙这时候从姜京佐身后探出头,表示不服。“那我呢?”

“你就顶多跟林彦俊比比。”(听说有首叫爱你的歌是林彦俊和陆小芙一起唱的?哈哈哈哈我很有兴趣)

陆小芙气得掏出口袋里的美瞳盒子砸到李若天的身上,李若天边用手挡边回头问林彦俊和尤长靖。“哎哎哎,我就问一句,马上我生日了,你们还回来不?”

尤长靖和林彦俊相视一笑,两人默契地开口:“不好意思,门在哪里。”

 

“孩子们,午饭好了,吃饭喽。”邱治谐从厨房里出来,带出一阵火锅的香气。正在嗷嗷待哺的众人一听吃饭纷纷来了精神,一个个从客厅冲到饭桌前。

“大家停一下,”尤长靖回头示意,众人愣了一下,瞬间明白意思。

“邱麻麻我们爱你。”

 

吃饭的时候,尤长靖和陆小芙坐在一起,我被陆小芙抱在怀里(哭泣,我想跑)。尤长靖专心在吃,陆小芙一直骚扰他,两人打打闹闹,然后一碗酱料洒在了我纯白的毛发上。(此刻我很想送他们一拐)

尤长靖和陆小芙面面相觑,“怎么办,这是林彦俊的兔子。”

陆小芙转而把目光投向我,我看着他盯着我若有所思。然后陆小芙抿嘴一笑,我瞬间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尤长靖,要不我们拿开水洗一洗吧。”

什么?等会?洗一洗?还是开水?

不不不,陆小芙,我劝你善良。你这一下去,我可能半条命都没了。

但是我再怎么抵抗,也无法阻止陆小芙硬是要把我泡进开水里的心。随之我对陆小芙最后一丝好感破灭。洗完之后,我靠在洗漱台上,遭受着陆小芙的下一次折磨。因为陆小芙掏出吹风机,正在吹已经奄奄一息的我。

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?”尤长靖小心翼翼地问。(大白菜,我不是不太好,我是快被你俩折腾的要毁在这里了)

“不会的,等它干了就好了。”(谁给你的自信,你难道不知道毛绒玩具是不能手洗的吗!)

我瞬间就很怀念林彦俊了,要是林彦俊在这里,肯定不会让陆小芙带着尤长靖胡闹。

“待会林彦俊来了你会不会怂。”

“开玩笑,怎么会,我这么硬气。待会他来了我直接把兔子甩他怀里,怂个屁。”(没看出来啊,那你可真是厉害哦)

“啪啪啪。”此处响起陆小芙充满敷衍的掌声。

 

话还没说完,外面响起脚步声,一开门,林彦俊进来了。

“找了半天,你们在干嘛。”

“没干嘛呀~”陆小芙露出他招牌式的假笑,把尤长靖推到林彦俊面前,还在身后提醒“要硬气,不能怂。”然后顺着墙壁逃离案发现场了。

“林彦俊,告诉你一件事,你给我听好了。”尤长靖壮着胆子开口。(要反攻了吗,瞬间很兴奋)

“嗯?”林彦俊试探的语气,感觉很危险。

然后下一秒,尤长靖扑到林彦俊的怀里,委委屈屈地说“我错了,我不小心吃东西弄到你的兔子上了,然后我给它洗了,现在它的情况好像不太好。”

目瞪兔呆,这什么操作?反攻失败?

林彦俊撇了一眼我,移开目光。然后摸摸尤长靖的头,安慰他。“没事,放到阳台晒晒就好了。”

What?冷血!无情!林彦俊果然对我是没有一点爱的。

此时此刻的我,非常想破口大骂,我也是你们花钱买来的好不好!

 

不管怎样,我在香蕉的阳台上,捡回了一条命。

回去的时候,尤长靖和林彦俊带着我和大家道别。他们所有人不舍地抱在一起,我还看见有几个人偷偷地在抹眼泪。(陆小芙没有,因为美瞳会滑出来)

虽然差点命丧香蕉,但是我还是努力记住了他们每个人的名字。因为对于尤长靖和林彦俊来说,这里是他们的家,所以我,好像心里也装着相同的感情。

拜拜,香蕉,下次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回来。拜拜,陆小芙,放弃芝麻糊吧,多喝喝六个核桃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