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加全糖

(520小甜饼)


更文前的小甜饼(即兴写文!长得俊nh绝不认输!)


今天是520,小鬼的生日,大家聚在一起给小鬼准备了生日蛋糕。尤长靖特意挑了一个离林彦俊很远的地方默默坐下,不是他故意闹别扭,实在是因为林彦俊最近的脾气有点大,就很莫名奇妙,他也搞不懂。


大家也都看出来最近俩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劲,以为是尤长靖和林彦俊吵架了,这会没人敢坐在林彦俊旁边。最后一个赶来的朱正廷没有选择,只能无奈地坐下。


“尤长靖,这蛋糕不错,你尝尝。”范丞丞嘴里塞着蛋糕,无视对面朱正廷的警告,真挚地邀请他的吃货小伙伴分享美食。


其实尤长靖早就蠢蠢欲动了,想了半天踌躇着要不要动手。刚伸手就被一旁的陈立农拽住手腕。“长靖,你不能吃哦,你要减肥。”


“就一块嘛~”尤长靖委屈巴巴地看向陈立农,小手拉住农农的袖子不停地撒娇。


朱正廷只觉得周围的气温骤降几十度,冻得他表情都凝固了。他心里默默祈祷对面那两个小零几年的小学鸡能够消停一点,没看见林彦俊拳头都握起来了吗,真可怕。


“哼,”林彦俊盯着尤长靖,后者视他为空气。他见尤长靖还在那拉着陈立农的袖子,心里涌上一股火,谁也不想理,跟小鬼道了句生日快乐就转身上楼。


“怎么了?”范丞丞一脸惊吓地抬起头,侧过身问Justin。Justin见他一脸茫然,心想我跟你解释你也不懂,遂拍拍他的背,“小孩子不要多问,吃你的蛋糕吧。“



因为行程很紧,大家吃完饭之后没有休息又继续开始训练。下午的安排是分组训练,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别训练曲目。


“坤坤,你上次不是说让我教你vocal吗?”尤长靖手拿着笔记本看向蔡徐坤,蔡徐坤被吓得直直往后退了几步。


“不了不了,子异说今天要和我交流一下。”坤坤顺手一拽身边的子异,朝他使眼色。子异一脸懵,“bro,我什么时候说的。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坤坤拉出训练室。


尤长靖摇了摇头,又看向小鬼。小鬼心里想,今天我生日,你可别折腾我了吧。


“正廷说要和我学rap。” 小鬼马上窜到朱正廷身边,用手戳戳他的后背暗示他。


“what?朱正廷要学rap,开玩笑的吧。”尤长靖瞠目结舌,现在这年代是怎么了,朱正廷也要抛弃他学rap了吗?


“哈哈哈没错,我是想学学rap。”朱正廷表示自己心里苦啊,一边是被逼着学rap,一边是留下来被林彦俊送拐。他哪个都不愿意,但是求生欲望让他选择前者。


小鬼和朱正廷走了之后,教室里就只剩下一堆小学鸡了。范丞丞是不知道该学啥,Justin留下来是为了看热闹。


“长靖,你教我唱高音吧,我总感觉气提不上去。”陈立农从后排往前走,拦肩搂住了尤长靖。


“你唱一句我看看。”


“我永远记得,你掌心的热。”


“你发声位置不对,应该是这里。”尤长靖掐住陈立农腰部的某个位置,“你再试试,啊啊啊啊。”


林彦俊一直靠在后排闷不做声,整个脸黑到和训练室的白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他特意找了个安静的角落看那两个人练歌,真是咋看咋不顺眼,不对,看范丞丞也不顺眼。


一个眼刀飞到范丞丞那里,范丞丞一个哆嗦,转头和Justin说,“我感觉到了恶意。”


Justin拉着范丞丞逃到隔壁训练室,一进门大家就八卦地围上来。
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


“那边可是修罗场了,农农主动出击,长靖的手都摸上农农的腰了,就这样,”Justin一边说着一边摸上朱正廷的腰,被朱正廷毫不留情地拍掉,“你没看到林彦俊那个脸黑的,啧啧啧。”


“我看上次长靖和农农挤气球的时候林彦俊就很想送他一拐了,”坤坤一本正经地分析,“我当时站在他边上,真的能感觉到林彦俊的笑容逐渐在消失。”


“何止何止,”朱正廷摆了摆手,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蜷缩在一边偷吃饼干的范丞丞,“看到范丞丞,我才觉得,爱吃的男孩真是命大。”


“你还说,你昨天见面会的时候和长靖还嘴对嘴喂饼干。”Justin无情拆穿,朱正廷瞬间蔫了下去,搓搓手做祈祷状,“希望林彦俊能放我一马。”


“你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?”子异摸了摸脑袋,挪到正在热聊的众人旁边。


“bro真是一块无情的木头。”



尤长靖觉得自己很委屈,明明最近自己都乖乖地训练、减肥、锻炼,也不知道哪里惹得林彦俊不开心了。前几天林彦俊还告诉他等到520那天要带他去吃好吃的,现在看来林彦俊是不会赴这个约了。


“正廷,你有没有觉得林彦俊最近很奇怪哎?”尤长靖怼了怼坐在旁边的朱正廷,一脸无辜地问。


“你没看出来吗?林彦俊在吃醋。”见尤长靖从茫然到惊讶的脸色转变,朱正廷心下暗搓搓觉得很爽,原来林彦俊醋了那么久,尤长靖都不知道林彦俊在吃醋。


“你和农农撒娇,还和丞丞那样挤气球,额,还有和我吃饼干,林彦俊肯定心里不开心啊。”


“哼,那他不还和子异一起吃了吗,我怎么没生气。”


“可能是因为你知道他不会不爱你,而他,不太确定吧。”


话从旁人口里轻飘飘地说出来,揪的尤长靖的心有点难受。难道他平常表现的很差劲,所以让林彦俊甚至是身边的人都觉得这段感情不安稳?不是听正廷说,尤长靖是绝对想不到这点的,都怪林彦俊平常嘴太硬,什么也不跟他说。


“哎呀没事,你讨好讨好林彦俊就好了。”


说到讨好林彦俊,朱正廷偷偷给尤长靖出了个主意,听得尤长靖脸发红,盛了水的眼睛里波光荡漾。


“真的要这样吗,好害羞。”


“听我的,准没错。”


在朱正廷的教导下,尤长靖准备了一份惊喜在宿舍等待林彦俊。等林彦俊回来,他一定要告诉他,十万只小学鸡也抵不上一只小学兔。





深夜降临,整座城市都被黑暗笼罩着,宿舍内一片寂静,台灯亮着昏黄的光,尤长靖躺在床上发呆。


从傍晚到现在,林彦俊已经出去两个多小时了。不会是真的生气不准备回来了吧,尤长靖心里焦躁,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
突然间听到走廊里有脚步声靠近,尤长靖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冲到门口处落了锁。


感觉到脚步声停下,“尤长靖,你搞什么鬼,开门。”林彦俊皱眉,他这刚出去没一会,尤长靖就学会把自己锁在门外了。


“那你先答应我,不要生气了。”尤长靖抵着门,刚刚太着急忘了穿鞋就跑下来了。他盯着自己的脚,脚丫来回不断地搓动着,焦急地等待着门外人的回答。


“我没生气。”依然是嘴硬的林彦俊,尤长靖听出他的别扭和松动,开门的同时关掉了房间里的灯。


林彦俊啥也没看见就被拖入一片漆黑当中,然后就感受到胸口贴上了一团温热。尤长靖抱住他,把头靠在他怀里,呼出的气息都打在他心口出,林彦俊觉得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。


“林彦俊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反正我是肯定要和你在一起的。你没有必要为任何人吃醋,因为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。”


“先把灯开了。”尤长靖一听不好,他还没做好准备,但林彦俊已经先他一步把灯打开了。


瞬间,房间里被亮光充斥,林彦俊饶有兴趣地抱胸看着面前羞臊不安的尤长靖。他穿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兔子玩偶装,毛绒绒的,帽子上还挂着两只耳朵,粉粉嫩嫩的衬得他更加可口。


林彦俊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害羞,全身上下裸露出来的地方都被染上了粉红色,甚至比外面的衣服颜色更粉嫩,就看起来,口干舌燥。


本来看他今天一直很想吃生日蛋糕却没吃上,晚上出门特地给他现做了一个带回来,现在看来,好像不需要了。


“原来你还给我准备了惊喜啊。”林彦俊一把搂过尤长靖,眯着眼盯着他。尤长靖见现在的林彦俊好像有点危险,挪着身子挣扎着要从怀里逃出来。还没逃出去两步就又被林彦俊拖回来卷入怀里。


“尤长靖,你知道穿成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吗?”


在被林彦俊压在床上的时候,尤长靖真的很想说要是知道后果,我就不穿成这样了。谁知道林彦俊对着一个玩偶服也能发情。


“你刚刚手上拿的是什么,蛋糕吗?”笨蛋,现在还有心情在想吃的。


“下次不许不穿鞋就下床。”


“所以真的是蛋糕吗,我要吃。”


“明天再吃。”


“可是明天就不是520了。”


“那明天是什么?”


“521。”


521,林先生,我爱你,明天也是情人节。不,天天都是情人节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