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加全糖

【长得俊】我每天都在看他们谈恋爱


*看到林老师的新糖,我决定发个旧糖开心一下。


兔生哲理2都说网红好,出名要趁早。


说到我对尤长靖、林彦俊的感情其实是十分复杂的,正常状态下的他俩我是能接受的,但是秀恩爱时期的他俩我分分钟想屏蔽。

最近,我觉得他俩有点奇怪,会经常和我对话。难道他们能感知我的灵魂?怕不是我怨念太深让他们通灵了吧。


某一天,这两个抛弃我出门吃大餐的人回来了(不带我,生气,很难哄的那种),尤长靖靠在床上抱着我和我聊天。

“你猜林彦俊今天带我去吃啥了!”

(把你嘴边和身上沾到的烤肉酱擦了,或许我会猜不出来你们去吃烤肉了)

“很满足哦。”

(是很满足,从你日益增长的体重可以看出来。)

“林彦俊还给我烤肉哎,很贴心的哦。”

(ball ball你们别秀恩爱了,我总是在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伤害)

 

“在干什么?”林彦俊推门进来,递了一瓶汽水给尤长靖。“解腻的。”(林彦俊你确定?尤长靖可是要减肥的。汽水?烤肉?我觉得这样不行。)

“在聊天啊。”尤长靖接过汽水,发现瓶盖已经被拧开,愣了一下抬头笑得甜滋滋的。

“和它?”林彦俊指了指我,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怎样?”(尤长靖的十八米大刀已经准备好,小伙子好好说话)

“幼稚。”(幼稚又怎样,不都是你宠的哦)

“你缩什么?”(开心,搬上小板凳坐好,前排vip座位观赏尤长靖和林彦俊battle)

眼看着尤长靖要炸毛,林彦俊及时伸手去顺毛。

“没有没有,你刚刚听错了,我说的是可爱。”下一秒钟尤长靖的火焰瞬间消了下去。

(What?尤长靖你醒醒,傻得可爱也是傻,没救了。)

不Ok,battle啊。(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,我就是想看他们俩battle)林彦俊你怎么这么怂,尤长靖你怎么这么好哄?

 

有小姐妹经常问我,他们俩怎么就在一起了。(你这个问题超纲了,毕竟我来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,但我还是选择诚心诚意地回答你)

据我观察,他们能在一起其实很简单,就是尤长靖明晃晃地撩,林彦俊暗戳戳地撩。

但总结起来,不是林彦俊多能撩,而是恰巧追尤长靖的技能林彦俊全部get到了。拿下尤长靖其实很简单,陪他吃饭,多说土味情话,把他拍成末日小v脸。

 

“尤长靖,他拍很好看吼。”林彦俊一脸坏笑地望着尤长靖,尤长靖走过去发现他在看自己昨天发的微博。

就突然脸红“不好看。”

“那还发微博,还换了头像哦。”

(聚众打脸现场,如果说头像对于尤长靖来说意味着什么,那可能是信仰。之前粉丝千方百计地要求换头像,尤长靖都岿然不动。这次自己主动换了,还是“他”拍的。好的吧,我都不相信。)

“哎呀,你别看啦。”被戳穿小心思之后,尤长靖下意识要去抢林彦俊的手机。却被林彦俊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“嗯,答应我,别换头像了,或者下一张头像还是我拍的,好吗?”(这什么台湾偶像剧的语气?)

“好。那你要拍的好看哦。”

于是,就在这一天,林彦俊找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——尤长靖的御用摄影师,说不定以后还能出本书,名字我都想好了,叫《如何把80公斤拍成80斤》。

 

其实就发微博这件事来说,我最想吐槽的是,尤长靖和林彦俊总喜欢在微博上搞一些小巧思还自以为不会被发现,结果事实证明,他们的粉丝总是能把他们扒得连内裤都不剩。

尤长靖洗完澡出来之后,躺在床上刷超话,惊奇地发现林彦俊也发了微博。是他那天拍的那几张,林彦俊当时就很嫌弃的照片。

“哎,林彦俊,他们怎么知道这是我们互拍的啊,她们也太了解我们了吧。突然有一丝害怕。”(所以说,搞这种小巧思不ok,你们的粉丝可一个个都是望远镜、助听器。)

”我看看。”

“你在跟我表白啊。我爱你,没有技巧,真诚而野蛮。”(你要不是逛超话,你肯定不知道这是告白。)

“没有”。(我猜林彦俊肯定心里想,我就带个tag而已,这都能被发现?)

“为什么发兔子的照片,宣誓主权哦”(什么?提到我了?我得看看。这拍的是啥?我都快挤到枕头里了,林彦俊果然双标。)

林彦俊假装咳嗽了几声,尤长靖又把话题转向我。

“你火了,我们的超话里都被你刷屏了。”

额,我当下催眠自己,我火了都是因为自己魅力太大,而不是因为你们的小巧思。

“不要太开心哦。”Exm?我要是可以做表情,一百个白眼已经翻过去了。

 

虽然我很嫌弃做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定情信物,但是看到那么多小姐妹为我打call,还是有一点点骄傲的,就一点点。

毕竟我才不到一岁,就成了网红啊。

不知道下次见面的时候,是不是要喊个口号。

Hello,大家好,我是R.A.B.B.I.T,你们的糖就是我的兴奋剂??

(疯了,这兔子疯了。)


评论(7)

热度(75)